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参观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人居环境改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5月13日下午,光华路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班子成员、村“两委”和村组干部40余人到东高皇街道参观学习,对标学习兄弟街道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经验方法,东高皇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东高皇街道土寨沟村和小店村实地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经验介绍,认真看整治成果,并积极进行现场探讨。土寨沟村干净整洁的村路,精致的游园,竹林、文化墙等精美的小景让人目不暇接;小店村强力拆违,修通道路、修建广场给观摩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学习到了好的经验做法,更是深层次地感受到了人居环境整治的效果和意义。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在小店村现场召开学习交流会,光华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对辖区两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出具体要求:要找差距,对比示范点、先进村,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定目标,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差距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提升标准;抓提升,进一步开拓思路,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光华路街道  韦云霞  审核:孙欢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