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蒲城街道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量:

QQ图片20200429152006.jpg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4月29日上午,蒲城街道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街道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街道10名35岁以下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人生规划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体会,既有生活实践的深刻感悟和工作方法的成果交流,也有个人成长进步的美好期待。
       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论关于承担责任、管理时间、端正态度、规划目标等方面的感悟。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围绕“向上,向好,向善”对青年成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靠信念,与时代同频同振;靠学习,提升干与练的能力靠感恩,负起生活的责任。二是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要坚持正能量,继承弘扬“老黄牛精神”,每天进步一点点要坚持干小事,持之以恒,小事做出大成就要坚持学方法,统筹兼顾,科学合理谋划。三是不经风霜苦,难得腊梅香。要摆正好心态,树立好形象。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对青年人提出活多不烦,事难不怕,习惯不偏,境界不窄,自律不乱的五个“不”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展示了蒲城街道青年干部的风采,激发了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展示蒲城街道青年新风貌。




图文:蒲城街道 杜梦姣  审核:张跃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