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共青团卫东区委召开“五四”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429113130.jpg


青春因初心而不老,梦想因使命更生辉。4月29日,共青团卫东区委召开五四表彰会,对过去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为卫东区获奖的五四红旗团委5个、五四红旗团支部5个、优秀团员10名、优秀团干部5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3名不同领域的基层团组织分享了先进经验。

团区委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他们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团员青年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希望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进一步增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公转”自觉,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一是在实践中“胸怀大我”,努力成为赤诚报国的一代;二是在实践中“锤炼自我”,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一代;三是在实践中“拼搏忘我”,努力成为不懈奋斗的一代;四是在实践中“建功有我”,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一代。把奋斗作为青春底色、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以青春的活力为卫东“三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2020年卫东共青团工作要点、“五个一”社区治理机制、“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4291131301.jpg

 




文字:柳向乐  图片:李雅菡  审核:张翔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