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暨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27170934.jpg

 

3月27日上午,我区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暨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及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站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进一步强化管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重大突发事件、复杂敏感问题,主动发布、及时解读、有效回应,牢牢掌握舆论主导权。要落实“扫黄打非”任务,在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基础上,扎实开展全国、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以示范点创建为抓手,推动基层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003271709341.jpg

 

 



文字:宣传部 晁晞  审核:罗岩甲  图片:侯珂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