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军创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践行“服务部队、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基层”的“三服务”理念,组织开展了针对辖区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的走访活动,实地了解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在劳力、物资、资金等方面的困难,积极为他们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三月份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走访辖区20多家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出谋划策。走访中,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时把掌握的第一手退役军人求职信息推送给各企业负责人,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银行贷款、税款缴纳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期间,现场协调解决两家企业消毒药水不足、无法及时配送的困难。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点对点的精准对接,当好退役军人及军创企业的“娘家人”,主动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创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文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翟晓华  审核:范伟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