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扶贫办、东安路街道一行赴鲁山磙子营乡白炼堂村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量:

QQ图片20200120104557.jpg


1月19日上午,区扶贫办、东安路街道办事处一行6人深入到鲁山县磙子营乡白炼堂村对贫困家庭儿童进行新春慰问。

参加慰问的人员将41套(每人12件)慰问品和辖区爱心志愿者捐赠的20包衣物等送到他们手中,为孩子们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谈心,全面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

通过此次新春帮扶慰问活动,不仅深入了解贫困儿童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也为孩子们带去一份关怀、一份希望。此次慰问活动虽然微不足道,但希望通过一点儿力所能及的事,能够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关爱孩子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00120104544.jpg






   图文:东安路街道 赵起 审核:王凤丽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