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信访局举行“迎新春、送万福”义写对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喜迎新春,福送万家。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卫东区信访局邀请市书协会员,在卫东区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门口举办“迎新春、送万福”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阵阵、红纸翻飞,来自市书协的5位书法家挥毫泼墨,根据群众选定的主题与内容义写春联,每个书桌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一副副饱含祝福、寓意喜庆的大红春联流转在群众的手中。

“今年咱们信访局邀请我市书协书法家来为群众义务写春联,目的就是传递中华民族书法文化的传统魅力,向大家送去我们最美好、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区信访局党组书记何琳说。义写对联活动从早晨9点开始持续到中午11点多,现场共撰写了对联150余幅,春联内容展现了时代旋律,反映了群众的美好愿望,现场到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


组    图






 




文字:信访局 马巍婷  审核:孙世甲  摄影:魏国伟  编辑: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