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纪委监委春节扶贫慰问送温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了让生活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1月16日上午,区纪委领导带领部分党员同志到扶贫联系点鲁山县马楼乡商峪口村开扶贫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关爱。

在商峪口村,杨华同志与驻村扶贫队一起集中为5户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又深入到贫困户陈东华家和陈守立家中进行慰问,所到之处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脱贫情况,听取他们对驻村扶贫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介绍,区纪委监委领导高度重视扶贫点的脱贫攻坚工作,多次召开书记办公会,专题研究驻村干部选派、工作保障、资金支持等事项。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永斌和区纪委分管领导多次到扶贫点开展慰问活动,并为商峪口村扶贫点争取扶贫资金25万元,建成100吨的果蔬冷库,有力推动该村整体脱贫的步伐,2019年商峪口村脱贫12户31人。

通过此次扶贫慰问活动,既为扶贫对象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又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得到了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文:区纪委监委杨水亮  审核 苗广垒 编辑:尚佳丽 编审 杜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