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印刷出版发行企业年度核验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在区文广旅局三楼会议室,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集辖区印刷企业、出版企业、发行企业、电影院,就“扫黄打非”、企业年检、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春节期间电影院的安全放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就印刷出版发行相关企业在“扫黄打非”工作中的责任、任务以及在生产、销售等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培训。

会议对辖区印刷出版发行企业2020年的年度核验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与会企业要按照年度核验工作规定的相关要求,及时进行网上填报、报送有关统计数据、年度核验材料,区新闻出版局将对年度核验工作进行抽查,保证如期保质完成核验工作。

就春节期间“扫黄打非”监管工作,会议提出,区“扫黄打非”办将联合区文化执法部门开展不少于2次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各企业要按照省、市、区“扫黄打非”办要求,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在“扫黄打非”工作中的各项职责,积极配合区有关“扫黄打非”的工作安排,促进企业正规经营、健康发展,确保节假日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电影院的安全放映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字 区委宣传部 毛思周 图校:晁晞 审核:刘晓芬 编辑:尚佳丽 编审 杜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