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发挥红十字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帮助困难弱势群体、改善民生,着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上午,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困难家庭,为35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处,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负责人与走访对象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所需所盼。社区居民王树之,父母离异,父亲于两年前去世,自己患尿毒症4年多,还有70多岁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奶奶需要照顾。卫健委将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他进行入户免费体检,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定生活的信念,保持乐观的心态,敢于面对眼前的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
  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将积极发挥作用,动员多方资源,凝聚人道力量,切实关注弱势群体,共同为困难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形成社会救助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我区改善民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区卫健委 铁银萍 审核:苏爱华 图校:王京普 编辑:尚佳丽 编审 杜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