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八届区委第十轮第五巡察组常规巡察卫健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12月31日下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常规巡察卫健委工作反馈会在区卫健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区卫健委及委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向区卫健委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区卫健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区卫健委党组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区卫健委完全认同、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并坚决抓好整改。区卫健委党组和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真正将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我区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杨璞  审核:卢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