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传播,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有关工作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经研判,决定对部分区域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流动,有效阻断疫情下:

一、将湛北路以北,平安大道以南,开源路以东,创业大道以西区域(不含道路)确定为临时管控区。

二、临时管控区采取以下管控措施:

1、临时管控区管控3天,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临时管控区内,停止一切非必要人员流动。实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措施,每户每天1人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采购物资。

3、临时管控区安排24小时巡逻值守,防止出现人员外出流动。对就医等确需外出人员,须经社区同意,实行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闭环管理。

三、疫情防控事关每位市民的身体健康,也需要每位市民的共同努力,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我们将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最大限度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需求。如遇生活、就医等困难,可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0375-3992679、3992295)或发送手机短信留言(17537573989)。

本通告自2022年10月9日18时起执行。




卫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9日


微信图片_20221010093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