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体检定于2021年8月5日、6日(周四、周五)分两批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公告》和《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面试公告》中有关体检方面的规定:根据各学科拟聘人数和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果各学科拟聘人数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的,则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规定执行(具体人员见附件)。

本次体检分两批进行,具体体检时间见《体检通知单》。

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不再发布公告。

二、打印《体检通知单》

参加体检人员自2021年8月3日始登录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管理系统(http://pdswdqzj.wykjnet.cn/),自行打印《体检通知单》。

三、具体要求

(一)集合时间及集合地点

集合时间:2021年8月5日、6日上午7:30之前。

集合地点: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医院(卫东区东安路与矿工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二)考生务必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体检通知单》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参加体检,体检当天早上空腹(8月5日体检人员在8月4日22:00以后禁食、禁水,8月6日体检人员在8月5日22:00以后禁食、禁水)。

(三)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用男303.8元,女312.8元,仅限现金支付,请提前自备现金,根据体检实际情况,体检项目如有必要增加则需另外缴费)。

(四)体检前需要进行指纹、图像比对。

(五)近视考生,体检时需测试考生矫正后视力,请考生自备合适的眼镜。

(六)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参加体检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体检。考生进入体检现场后要服从管理,自备口罩并按要求佩戴,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三)凡违反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问询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情形,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375—7663768


附件: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体检人员名单.pdf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