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卫东区纪委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含派驻机构)、区委巡察办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聘45名优秀人才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量:


针对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因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自愿放弃和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出现的空缺,按照《平顶山市卫东区纪委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含派驻机构)、区委巡察办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聘45名优秀人才公告》的规定,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请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于2021年3月12日上午9:00-10:00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平顶山市东安路南段126号)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到,视为放弃。

面试资格复审时请本人携带: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报名表(一式2份)、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验证标志)、近两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各一份(2018年度、2019年度、复印清晰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中共党员证明。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对通过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领取面试通知单。

咨询电话:0375-3993020

 

附件:附件1: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1).xlsx    

                    附件2:中共党员证明(3).doc


 

 

 


卫东区纪委监委下属事业单位

(含派驻机构)、区委巡察办下属事业单位

2021年公开选聘优秀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