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为爱牵手“99” “益”路同心前行 ——卫东区“99”公益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

timg (1)_副本.jpg


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们:

大家好!

拥有健康的幸福生活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在一起欢声笑语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谈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需要帮助的人,他们期盼着亲情的抚慰,期盼着合家的团圆,期盼着知识的洗礼,期盼着贫困的帮助,期盼着寒冷中的温暖……他们都是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想伸出援手尽绵薄之力,但更多的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知道用怎样的方式去奉献自己的爱心。

 “99公益日”来了!这是腾讯公益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在中央网信办、民政部的指导下,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一个也不要掉队,聚沙成塔、百川汇海、人人公益、人人参与,“99公益日”活动一年就一次,请大家珍惜这个不容错过的为社会公益活动做奉献的机会。一元也是大爱,让我们“99+1”,为爱满分。

积小善,成大爱;爱心无限,大爱无疆。99公益,放大爱心,回馈社会,温暖人心!我们承诺:您的每一份爱心捐助都会在指定救助项目中用于困难救助上。期待您的参与和捐助!您的点滴付出将汇成爱心的暖流,将像星星之火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希望之光!

捐款时间为:9月7日--9月9日。各单位、各企业、各爱心人士,请按照相应的慈善项目,(微信登陆“腾讯公益”操作流程第一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  第二步点击“支付”  第三步点击“腾讯公益” 第四步在搜索栏中输入“99公益助美丽卫东” 第五步进入“99公益助美丽卫东”项目主页往上拉,会出现捐款模式,点击“单笔捐款”)进行捐赠。

卫东区慈善协会承诺,本次活动的慈善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救助项目所涉及的困难群体,并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通报捐赠资金,公布所有慈善救助支出,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和审计。

 

                               




卫东区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