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卫东区2019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

针对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因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自愿放弃和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出现的空缺,按照《平顶山市卫东区2019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请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于2019年12月4日上午8:00-下午17:00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平顶山市东安路南段126号)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到,视为放弃。提交材料如下:

1、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2019 年平顶山市卫东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考生本人签名)一式2份,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同底板一寸照片2张。

2、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在职人员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验证标志)。

咨询电话:0375-3993020

 

附件:

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xlsx

                     

 

                    平顶山市卫东区2019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