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招聘人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现委托河南和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辅助工作人员10名,派往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公开招录,择优聘用。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有高度的保密意识;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五官端正,身体无残疾,无明显疤痕,无纹身。

  (二)资格条件。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计算机、行政管理和写作基础知识;

  3、年龄为20周岁至30周岁(1989年8月31日至199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受过行政记过、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结案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地点:河南和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长青路中原玉石城11楼1112室)。

  (二)报名时间:2019年 09月 16日至 09月 18日。

  (三)考务费用:80元/人。

  (四)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下列相关材料,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1、居民户口簿首页+本人页复印件(二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四份);

  3、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二份);

  4、近期免冠一寸照片4张,二寸照片2张;

  5、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站打印一份)。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招聘资格情况的,随时取消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及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笔试及技能测试

  (一)笔试(100分)。笔试主要内容为计算机理论、行测及申论。

  笔试时间: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100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聘用人数1比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着重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应变与协调、人际交往、情绪控制、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5%+面试成绩×45%。

  以上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应保持手机畅通,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自动放弃。

  五、录用后的用工形式

  应聘人员经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合格后,予以录用,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与河南和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

  六、薪酬待遇

  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月工资按平顶山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

  河南和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15638698625/18537568730

   

              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河南和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