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所有人,“出彩鹰城”摄影大赛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量:

 

为大力宣传平顶山的生态美、环境美、人文美和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我市将举办“出彩鹰城”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原创摄影作品,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大赛主题为“出彩鹰城”,分为“出彩鹰城·自然资源”、“出彩鹰城·历史文化”、“出彩鹰城·产业发展”、“出彩鹰城·都市生活”、“出彩鹰城·特产美食”五个类别。

二、活动时间

2018年8月——2019年4月

三、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2017年1月以后在平顶山辖区范围拍摄的图片(“出彩鹰城·都市生活”类别必须在平顶山市新、老城区范围内)。主要反映我市丰富自然资源、美丽自然景观、悠久历史文化、特色产品美食、优美城市环境、宜居都市生活、企业和产业集聚区面貌等内容。作品鼓励使用全景拍摄和航拍等方式,将思想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并符合以下参赛条件:

1.参赛作品内容必须真实、新颖、独特,符合大赛主题。

2.参赛作品拍摄季节不限,体裁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为6幅—12幅/组),作品一律采用JPG格式,大小在5M以上,分辨率240pdi以上。

3.参赛者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及原始文件。允许参赛者对照片的影调、色彩进行稍许调整及进行构图剪裁,但不得修改原始影像。

4.参赛作品须是未参与其它摄影比赛或未在其它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一稿多投。

5.参赛者应对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由此导致的相关纠纷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6.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可在我市外宣画册、各类对外宣传平台和对外宣传活动中推广使用。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四、投稿方式

摄影大赛自2018年9月3日起可以投稿,参赛者将参赛作品向卫东区外宣办投稿,由卫东区外宣办收集后统一报送。可用U盘或光盘提交至卫东区外宣办,联系电话:0375—3992787。作品应附标题、图片说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摄影时间、地点、参赛类别等信息,因资料不准确无法联系到作者的作品,视为弃奖。

五、评选办法

本次摄影大赛将邀请有关领导和知名摄影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分设奖金(奖品)和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