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2018年“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的 倡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量:

各街道团工委,区直各单位团组织,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关心青少年成长的各爱心单位及个人:

还记得当年的大眼睛姑娘苏明娟吗?是的,她就像一个符号,代表着我们国家最早的一个公益慈善品牌——希望工程。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下,自2004年我市实施“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募集社会捐款2100余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5000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落实团市委、市希望办《关于深入开展2018年“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的通知》(平青联字﹝2018﹞10号)文件精神,更好地助力区委、区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共青团卫东区委现发起为2018年“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捐款的倡议。您或单位捐赠的每一分钱都将在团市委及卫东网上进行公示,全部捐款都将用于贫困学子的资助。同时团市委及团卫东区委将对捐款数额较大个人以及单位的进行表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资助学,助梦成真。共青团卫东区委对您的义举善行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您的参与!

支付宝名称:共青团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刘衡菲)


微信支付名称: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希望工程(刘衡菲)



共青团卫东区委员会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