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九届区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光华路街道(含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323103541.jpg


 322日下午,九届区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光华路街道(含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九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和巡察组分工的通知》及《关于对光华路街道(含程庄村、辛北村、光华社区、响水社区)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的通知》文件精神。会前,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与光华路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见面沟通。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邱学锋主持会议。

朱晓鹏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力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突出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注重方式方法,提高巡察工作实效,要做实巡察整改,释放标本兼治效能。三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九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扎实开展。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巡察干部要严明纪律作风。要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

邱学锋强调,一是要端正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被巡察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意义,主动做好工作对接。二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被巡察党组织要迅速成立联络小组,各协作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三是要守牢作风底线,维护良好形象。各巡察组要严肃巡察纪律,把好作风关,以过硬的作风展现巡察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

光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光华路街道,时间:2024321日至420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举报电话:1883753220118203757058(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接收短信手机:1883753220118203757058;电子信箱:wdqwxcb2@163.com18203757058@163.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904号卫东区委巡察工作第12号信箱,邮编:467000。同时,将在光华路街道明显且无监控设备的位置设置联系信箱方便群众来信来访。





文字:任思源 审核:韩彤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