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宋建立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经济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123154643.jpg


1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经济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区领导季梅香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争相发言、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谈体会、讲感受、话发展。

宋建立边听边记,对委员们的建议一一给予回应,认为委员们的建议务实、中肯,贴合卫东发展实际,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梳理、认真吸纳、抓好落实。

宋建立首先对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位委员要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彰显更强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一要聚焦中心履职,紧扣大局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协助区委、区政府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齐头并进;三要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用足用活各项利好政策,全力促进主导产业健康发展;四要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效益与社会口碑相得益彰,为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图文李炫培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