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组、科技组、教育体育组联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123154148.png


  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组、科技组、教育体育组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区委副书记李涛,区政协主席陈永斌,区领导朱晓鹏、高军华、李昱良、王昀灿、孔祥杰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争相发言、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科技创新、培强优质教育等方面工作谈体会、讲感受、话发展。

  张伟边听边记,对委员们的建议一一给予回应,认为委员们的建议务实、中肯,贴合卫东发展实际,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梳理、认真吸纳、抓好落实。

  张伟首先对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锚定区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思路举措,以区委“创新引领年”为牵引,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出谋划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完善思路、推进发展提供参考。一要塑造一流营商环境、厚植创业兴业沃土。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多提金点子、好建议,在招商引资上发挥好资源多、联系广的优势,在共建美好家园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推动经济效益和社会口碑相得益彰。二要营造一流创新生态,激活科技创新源动力。全力在强创新、壮产业、蓄动能上下功夫,围绕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六新”攻坚发力,以科技创新让企业筋骨更壮、实力更强、发展更好。三要打造一流教育品牌,培育优质生源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着力在提升育人质量、提高办学水平上下功夫,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优质生源地,让“学在卫东”成为一种风尚,为“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3154209.png





文字:耿明远  摄影:王若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