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调研督导消防和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119164734.jpg

 

1月19日,区委书记张伟调研督导消防和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区领导赵飞、李昱良、王松志参加。

在东环路市场,张伟与商户、市场管理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货源供应、食品安全监管、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各项防范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严把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关口,守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功能,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持续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在德信泉东环路店,张伟一行仔细查看超市内的粮、油、菜、蛋等物资的储备、价格、供需情况和食品、消防安全相关要求落实情况,叮嘱超市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超市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和食品安全制度,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随后,张伟一行随机深入到沿街“九小场所”,查看消防措施及“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强调要扎实开展消防及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加强统筹协调和监管指导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张伟一行还实地察看东环路沿线、矿工路沿线城市秩序管理情况,就扎实开展“城市清洁”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等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办、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创文办、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东安路街道、东环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文字:耿明远  摄影:王若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