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118162612.jpg

118日上午,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区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涛、李彩霞、陈永斌、邱学锋、朱晓鹏、赵飞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通报后,与会老干部对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文旅文创、山顶公园改造提升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伟首先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大家对全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广大老干部工作在卫东、奋斗在卫东、生活在卫东,在各个时期、各个阶段、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卫东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作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离岗不离业、休职不休志,一如既往关心卫东发展,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在各个领域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座谈会上各位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我们将分类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切实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

张伟强调,刚刚召开的区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区经济形势,明确了今年为“创新引领年”,接续实施“五提行动”。做好这些工作,既需要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老干部的加持助力。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继续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联系服务群众的 “连心桥”,干部作风建设的“监督员”,为卫东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出力,共同推动我区加快实现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建设目标任务。

张伟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细做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爱,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积极邀请老干部参加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参观考察重大项目,及时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真正把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微信图片_20240118162615.jpg



文字:安坤良  摄影:王若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