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办文旅文创产业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215093850.jpg

  

1212日上午,卫东区举办文旅文创产业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无锡德胜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徐立新作专题辅导报告。 

徐立新从认识旅游、“旅游+”和“+旅游”、旅居和旅修、微度假和微康养、目标群体、品牌营销和圈层营销、文化赋能和科技赋能等7个方面,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融理论性、实用性、针对性于一体,对进一步提高全区文旅文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报告会后,徐立新先后对逍窑妙境乡村民宿产业文化园、神马巷、园丁路示范街、“7·1”美食音乐广场、诸葛遗墟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分别就各个项目的文旅文创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吕可主持会议。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各社区(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李晓光 摄影:王若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