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行东安路“护学岗”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206162813.jpg


12月6日早上7:10,卫东区东安路“护学岗”启动仪式在区信访局门口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吕可,区政府副区长王昀灿,区政协副主席孙高平,区政府三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出席启动仪式。经过前期走访和沟通,此次特聘的建东小学“护学岗”岗长——王伟,建设路二小(幼儿园)岗长景利英也出席了今天护学岗仪式。

区创建办、区教体局、区城管局、区巡防大队、各相关街道、社区、学校及家长志愿者近300人参加“护学岗”仪式。

仪式上,王昀灿宣读了《卫东区“护学岗”实施方案》。

孙高平为王伟、景利英两位护学岗岗长颁发护学岗聘书,两位岗长愉快接受了护学岗聘书。

吕可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护学岗”工作不仅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任务,更是保障学生安全的重要工作,各责任单位要相互配合,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感,做好这项工作。二要通力协作。区教体局、五一路办事处、建设路办事处、优越路办事处、东环路办事处、城管局、各区属学校(幼儿园)要紧密合作,选择优秀岗长,发动学生家长志愿者,切实发挥我区离退休老同志的优秀作用,发动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助力“护学岗”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文明倡导。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在辖区内营造文明、安全的环境,助力“护学岗”工作顺利开展。四要一校一策。根据学校、路段的不同,结合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用实干和坚持守护学生成长,护出安全、护出文明、护出关爱,做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最后,区领导吕可、王昀灿、孙高平、李国团为护学岗志愿者发放慰问棉衣。


微信图片_20231206162811.jpg







文字:赵帅超 审核:孙高平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