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调研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204145858.jpg

 

124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带队调研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区领导李昱良、孔祥杰参加。

张伟一行首先到云上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电子信息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业务布局、平台建设、市场拓展等情况介绍。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河南省众创空间、大众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大学生就业基地、教育实践基地等平台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创新消费场景,有力传播正能量,提高本地生活服务影响力,切实提高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能力,为卫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随后,张伟一行到云石墨产业园(金墨网络科技)调研指导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他强调,要坚持创新思维抓产业,牢牢把握数字经济产业“风口”,瞄准市场需求,丰富数字营销方式和渠道管控,着力打造全国石墨行业的电商新名片。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以一流服务解决好企业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以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科技局、东安路街道、申楼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图文 :区委办王雅堃 许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