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关爱服务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5241537003.jpg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5月24日,平顶山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关爱服务宣讲活动卫东专场在区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区直各单位妇联干部、各街道和社区(村)妇联主席、最美家庭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李涛在致辞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引导广大妇女感悟党的为民初心,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坚定政治方向,把握时代主题,进一步拓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凝聚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在学思践悟新思想、新理论中激扬巾帼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再立巾帼之功;要倡树文明家风,绽放和美之花,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争当爱国爱家、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团结的表率,在创造美好生活中彰显巾帼之美。

宣讲活动上,市优秀政协委员、全国最美家庭景文录,区幼儿园园长、全国优秀教师、市三八红旗手王莹娟,区党校高级讲师、市百姓宣讲团成员马艳层等来自我区不同行业和岗位的优秀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家风家教故事、家庭关系亲密培养、培育新时代良好家风、妇女权益保障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不仅是一次教育提升,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接下来,要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担当使命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524153700.jpg

李涛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5241537001.jpg



文字:赵炎  审核:季艳华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