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5230859271.jpg


5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对全区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做好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全区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情况,各指标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牵头指标完成情况。

赵飞强调,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将营商环境优化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各指标牵头单位要分析研究营商环境评价新变化,吃透指标体系标准和细则,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逐条逐项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可操作措施,确保优势更优,弱项奋力赶超。要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严格兑现奖惩,确保我区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金融局、区政数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督查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3085927.jpg



图文:杨林玉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