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22171906.jpg


3月22日上午,卫东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重点工作督导二组组长董汉生,市人大预算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市创文重点工作督导二组副组长朱忠民,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创文办综合组组长尹世钊到会指导。区领导宋建立、李涛、李彩霞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董汉生就持续做好创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文明城市创建职责;要全面动员发动,浓厚创建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创文工作质效。

尹世钊围绕创文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讲授了整改提升办法,并从实操层面对创建工作给予精准指导。

最后,宋建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深做细做实创文各项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要细化任务清单,持续完善市域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全面压实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强力督导检查,倒逼工作推进落实。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21719063.jpg





文字:李炫培  审核:王成固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