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财政增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组织召开全区财政增收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胡瑞挺、赵忠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税收完成情况,学习了《卫东区财政收入考核办法(暂行)》,分析了当前财政收入现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各街道围绕如何做好财政收入工作进行了发言。

赵飞要求,一要转变思路,拓宽财源渠道。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从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的角度分析研判、调整思路,全力挖潜增收。二要突出重点,加大项目扶持力度。健全完善项目包联服务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建设提质加速。三要转变方式,夯实财源建设基础。持续开展税收综合整治,强化税收征管,全面盯紧看牢,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力支撑。

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经济副职,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和各税务分局负责同志,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文:杨林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