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宋建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和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和第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一号文件以及河南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宋建立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对照任务目标,强化分析调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靠前谋划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发挥专班作用,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抓实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严格落实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六大专项行动,确保全区环境全面提升。要提升城市建管水平,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保持市容环境秩序,抢抓春季绿化黄金期,全面开展植树造林,营造宜居环境。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平顶山高性能碳化硅复合材料产业园建设、平煤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拆迁行动、卫东区和美乡村示范创建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





文字:李炫培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