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办全区统战信息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171508262.jpg


为进一步加强统战信息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统战信息员的写作能力,3月16日上午,卫东区委统战部举办全区统战信息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及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区新联会、各街道统战信息员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局调研员、省委统战部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专家曾广伟作辅导报告,曾广伟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要形式、性质定位、作用优势以及如何撰写高质量信息稿件等方面,以理论阐述结合举例说明的方式做了深入翔实地讲解,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撰写经验,就提升统战信息撰写能力和技巧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文字综合能力。

高军华强调,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是打造统战品牌形象、促进统战工作创新和扩大统战影响力的重要手段,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挖掘统战工作中的看点、亮点,讲好统战故事,传递好统战声音,努力在求准、求新、求深、求实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思考,又有经验总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实现新突破,推动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317150826.jpg

高军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171508261.jpg

曾广伟作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3171508263.jpg





   文字:张帅奇  审核:曹敏  摄影:李晓光   摄影: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