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10151742.jpg


3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霞等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到土寨沟逍窑妙境项目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张伟一行与百余名机关干部共同劳动,大家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水浇灌,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按标准完成每道工序,林业专家现场指导,确保植一片、成一片、活一片、绿一片。

张伟强调,植树造林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要用心做好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精彩文章,以植树造林活动为载体,抓住有利时机,动员全民参与,在全区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要加强新植树木后期管护,提高成活率,着力提升绿化质量效益,不断推进绿满卫东、翠绿卫东。


组  图

微信图片_20230310151731.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5172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51702.jpg





文字: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任万晓  审核:郝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