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1.jpg

3月8日上午,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主持会议,在家的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卫东区2022年度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决定。区领导为受表扬的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颁奖。3家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张伟指出,去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发展环境,全区上下政企一条心,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尤其是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在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稳就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对卫东发展功不可没,展现出卫东企业家的情怀、担当和责任。

张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同全区民营企业家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携手并肩、患难与共。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提振信心决心,发扬“四敢”精神,在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中顺势而为,推动民营经济不断做大做强。

张伟要求,要把企业的生产和发展作为永恒主题,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守实体、做精主业,持续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切实守住底线、履行责任,努力实现稳健经营、良性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未来。区委、区政府将始终为广大民营企业发展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不断深化“每月8日为企业(经营主体)服务日、每周三为街道办事处助企见面日、每天都是服务工作日”机制,当好“最佳店小二”“最优服务员”,持续巩固发展政企亲清关系,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宋建立要求,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认清肩上的担子,永不停步、持续打拼,积极投身到卫东区城市建设发展中来。各责任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认真落实惠企政策,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好资源要素保障,高质量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全区上下要加强协调配合,更大力度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营造亲商、重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区委各部委、区直有关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受到表彰的企业负责人参加大会。


2.jpg
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宋建立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9145452_副本.jpg
区领导为受表扬的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颁奖


5.jpg







文字:工商联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