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组织召开四大班子碰头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量:

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组织召开四大班子碰头会,传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专题调研活动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区委副书记李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霞,区政协主席陈永斌,区领导金武军、高军华、赵飞、李昱良、张世卿、胡瑞挺、张昕媛、董建勋、周军峰出席会议。

张伟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按照“纲举目张抓工作,项目为王抓投资,千方百计促消费,开足马力拼经济”的重要要求,保持箭在弦上的紧迫感,秉承“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心,握指成拳凝聚奋进合力,拼经济、促投资、优环境、提能力,着力实现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

张伟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平顶山电子半导体产业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举全区之力、集各方之力,千方百计做好规划编制、招商引资、土地要素保障、周边环境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力争进入国家和省战略性主导产业盘子,迅速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同时,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认真研判分析,加强协调对接,努力实现全区经济“开门红”。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