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15155502.jpg


1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组织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下一步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区领导李彩霞、陈永斌、高军华、王勇出席会议。

张伟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以大团结大联合凝聚起新时代共同奋斗的力量。二要抓实重点工作。聚焦政治引领,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这一重要党内法规;聚焦中心任务,助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聚焦“两个健康”,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聚焦凝聚人心,培养一批同我们党亲密合作、可堪重用的代表人士;聚焦懂网用网,做好互联网时代的群众工作,由传统的“面对面”沟通转变为“面对面+键对键”交流;聚焦树牢底线,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要加强组织引导。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健全完善全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发挥好第一责任人作用,不断完善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高军华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