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环保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6092528.jpg


9月5日下午,副区长张世卿召开全区环保工作推进会,会议梳理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肯定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对近期空气质量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世卿强调,一要持续开展四项专项行动。区环委办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持续开展散乱污动态清零、站点周边精细化管理、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治理、餐饮油烟管理四项行动,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二要科学精准调度。充分发挥由专家组、街道办事处、行业部门组成的重污染天气应对快速反应机制,科学高效调度指挥,精细化管理站点周边环境,保障空气质量指数。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区环委办要定期对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做好常态化管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环保管控措施、守牢环保底线,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成绩。

区环委办、区住建局、区环卫中心、卫东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图文:鲁春雨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