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筑桥行动”系列活动跟岗学习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341.jpg


7月27日上午,卫东区在厦门市湖里区召开跟岗学习动员会。厦门市湖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敏毅,厦门市湖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臻卓,平顶山市卫东区委书记张伟,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邓红涛出席会议。卫东区领导邱学锋、高军华、梁建、张昕媛和第一期“跟岗学习”10名学员,湖里区接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3412.jpg


会上,湖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臻卓同志介绍学员学习岗位分配情况,学员代表孟满仓同志发言,双方领导为学员代表发放“跟岗学习”工具包和授旗。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3411.jpg


会后,张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学”,以“惜时如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学习先进、回报家乡”的使命感,学到干事的真本领,练就成事的宽肩膀,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要虚心请教“问”,全身心投入、全方位融入,深入了解和研究湖里加快发展、改革开放的新理念、新思路;深入了解和研究湖里推进科技创新、全域旅游、城乡建设、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的新举措、新政策;深入了解和研究湖里抓招商、活经济的高招、奇招;深入了解和研究湖里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好办法、好机制。三要主动对标“干”,到跟岗学习单位后,要及时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敢于负责、勇挑重担,尊重领导、团结同事,融入湖里、多做贡献。充分利用晚上和周末闲暇时间,记好工作日记,写好成果报告,把学到的东西消化好、吸收好。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湖里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水平紧密联系起来,真正把跟岗学习的收获转变成推动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的新动力。同时,要入乡随俗,规范言行举止,严格遵守跟岗学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守好底线,树好形象。




文字:韩彤  摄影:李晓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