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26180130_副本.jpg


7月26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霞、副主任孙丽君带队调研辖区部分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蒲城街道、申楼街道、东环路街道和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站点布局、制度建设、管理运行、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对代表联络站在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各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要高度重视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省、市人大有关要求,拉高工作标杆,精心谋划部署,狠抓推进落实,切实建好、用好、管好代表联络站;要把握标准质量,科学布局站点,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联络站平台、阵地和窗口作用,使之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要结合街道实际,坚持因地制宜,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实现“一站一品一特色”,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图文: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张卫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