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26102509.jpg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5日上午,卫东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区委副书记李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霞,区政协主席陈永斌等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先后到平顶山市军分区、解放军第989医院、市消防救援支队、71622部队、卫东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等辖区驻军单位走访慰问,为驻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并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张伟与驻区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同时,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驻区部队长期以来对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广大官兵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始终冲在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伟表示,近年来,卫东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真抓实干,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健康发展态势。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凝聚着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卫东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想方设法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办实事,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情谊,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


慰问组图


微信图片_20220726102516.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102529.jpg


1.jpg


2.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京普  王艳鹏  高鸿勋  朱泉荣  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