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2022年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151130133.jpg


7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涛主持召开2022年度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昱良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李涛强调,今年是中央八项规定颁布十周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要提高认识再出发,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锲而不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以立说立行的态度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对标提升再深入,始终保持严实作风。坚持向党中央对标看齐,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搞好结合、统筹推进,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提质效。三要督查问效再加力,始终保持抓常抓细。充分发挥督查和纪检的利剑作用,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跟踪问效,严肃执纪问责,在“常态”上下功夫,在“细微”处见真章,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让行之有效的制度成为巩固作风成效的坚强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卫东贡献力量。

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151130132.jpg

朱晓鹏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151130131.jpg

李昱良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151130134.jpg






文字:刘选超  审核:王鹏辉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