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领导赴厦门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园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量:

7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学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军华一行拜访厦门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园,先后考察园区智慧综合展厅,集成电路研发设计实验中心,国家工信部认证“专精特新”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瞪羚”创新企业——厦门亿芯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

考察组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企业技术创新成果、园区创新服务平台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座谈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电子半导体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及相关政策扶持等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就我区发展电子半导体产业优势和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诚邀相关企业到我区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厦门科湖集成电路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海鹭,福建河南商会秘书长马战锋等陪同。





文字:商务局 宋昉锐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