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疫情防控专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量:

7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传达市委张雷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调度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区领导梁建、李海强、王昀灿出席会议。

张伟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这根弦。要坚持一级做给一级看,区四大班子领导靠前指挥,区直各单位下沉一线助力社区(村),为核酸检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做到科学精准,科学精准划小管理单元,持续压实“四长”作用,不断完善人员信息台账,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做到迅速迅捷,以“事不过午、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果断有力落实各项工作指令。要做到凡事讲方法,树牢结果导向,对照《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3.0版)要求,充分发挥社区(村)公共卫生委员会作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做好重点地区返平来平人员管控,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措施清。要统筹抓好场所码推广应用、疫苗接种、区域协查等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实现闭环管理,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区一办五部、区委办、卫健委、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