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高军华到科级干部培训班授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08170756.jpg


7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华到区委党校,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体班学员进行专题辅导授课。2022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授课辅导以《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筑梦谱新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题,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对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总体要求的规定,对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各领域的主要任务的有关规定,对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有关规定,对于扎实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的要求等6个方面,深入解读《条例》的背景和意义,分析了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和统战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明确了齐心协力推动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授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聆听学习后感到受益很大、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条例》,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四区”“四个卫东”建设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图文:党校办公室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