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未成年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9111800.jpg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李涛组织召开全区未成年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昀灿、张昕媛出席会议。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通报》,对《卫东区未成年人保护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进行了解读。

李涛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长远发展。一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站稳对党和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立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未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对标对表未保年度工作要点,把握时序进度,严格工作标准,突出保护主题,强化“六大保护”,推动全区未保工作出彩见效。三要精准帮扶,用心关爱。统筹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服务,组织开展好失学、失业、失管青少年的动态调查,加强帮扶矫正,构建多维度未保服务体系,扎实抓好未成年人关爱保障工作。

会议还就全区防溺亡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李涛讲话







文字:李梦鸽  审核:张红杰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