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90835201.jpg


6月28日下午,卫东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会。在家的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李涛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督检查二室副主任华凯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八位区领导和七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提出的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和全市“壮大新功能、奋进百强市”奋斗目标,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创造性加以落实,进一步提升治卫兴卫强卫的能力和水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领会上融会贯通。要整体把握、学习要义,立足落实、重点领会,聚焦实际、深度研究,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步调一致向前进。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在发展实践中积极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狠抓重点任务落实。三要锤炼能力作风,在一线风雨里锻造队伍。要结合全区“四比一树”活动,实施好“六大工程”、十九个专项行动,通过多角度党性锤炼、多形式教育培训、多层次业务提升、多岗位历练培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用能力作风之变汇聚干事创业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90835202.jpg

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90835203.jpg

华凯到会监督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6290835204.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