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大鹰城(新能源)东部汽车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4094614_副本.jpg


6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学锋,区委常委、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根生,召开“大鹰城(新能源)东部汽车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区领导与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投行部总经理杜军,印度洋集团中国区总裁段炼,平东创新产业园区董事长郭献骏等相关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研判。

邱学锋要求,一是突出“快”字,要以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精神,全速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在项目建设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二是突出“准”字,要以“车”为媒,结合物联网、大物流精准带动关联产业配套,用足当前资源优势,形成立体产业链,打造卫东新地标。三是突出“实”字,要把务实重干体现在破解难题的解决上、展现在汽车产业园项目推进上,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做到重实干、务实功、求实效。

五一路街道、天浩公司、东润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组织部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