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办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暨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6月21日,卫东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暨应急演练在辖区明源工业园举行。区政府三级调研员周军峰、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赵志刚秘书长出席会议,区工信局、消防大队、北环路街道办事处、明源工业园等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周军峰提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工业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和防范措施,增强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意识。抓好安全隐患排查、防治和突发应急处置撤离等工作,加强雨季的巡查和预防,全力保障企业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扎实开展应急培训和应急演练,通过培训,掌握必要的应急知识,通过演练,熟练应急处置程序,达到安全生产目的。

随后,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赵志刚秘书长进行安全授课,通过事故案例对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措施、消防器械的使用等问题进行讲解,并组织现场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会后,周军峰带队实地走访排查了神马鹰材包装公司、鑫达机电等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




文字:区工信局 郑龙龙  审核:崔京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