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慈善协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1102402.jpg

6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涛、区政府副区长王昀灿组织召开卫东区慈善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补选阴强安为会长,增补9名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对2021年度全区慈善活动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李涛强调,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各级慈善组织和慈善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卫东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健康向上的慈善文化建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要主动融入大局,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三农”工作、加强改进社会治理等,引导慈善资源向民生保障领域聚集。三要打造阳光慈善、汇聚行善合力。要以阳光运行提升公信力、以创新救助提升服务力、以宣传发动提升影响力,集众志、合群力,献爱心、行善举,共同谱写新时代卫东慈善事业新篇章。

协会全体理事成员、受表彰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1102407.jpg
李涛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1102413.jpg




文字:区委办  杨文轩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